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全职高手】如果大家开始写书……

•信一次产粮玄学
•ooc什么的还用说吗



如题,如果联盟众人决定写书……


#蓝雨#
《白斩鸡的100种做法^_^
——随书附赠手癌霜一盒》
by:喻文州

《树·秋葵·蓝雨庙
——叶不羞快来PKPKPKPK》
by:黄少天

《我是蓝雨的未来!
——小别前辈快来决一胜负吧》
by:卢瀚文

#微草#
《单亲爸爸的幸福生活
——我不是环卫工人,英杰也不是》
by:王杰希

《今天的小队长又中二了吗?
——当然是啦》
by:方士谦

《求助:如何让一个小鬼别缠着自己
——不PK下一个,卖萌也没用》
by:刘小别

#霸图#
《失物招领:丢失钱包的请联系霸图
——电话:xxxxxxxx(不包邮)》
by:韩文清

《这个联盟不对称
——除了高英杰和田森》
by:张新杰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大孙我也爱你🌸》
by:张佳乐

#兴欣#
《叶修和哥哥
——还有曾经的嘉世》
by:苏沐橙

《荣耀垃圾话大全
——老夫研究数年的著作》
by:魏琛

《千机伞绝密属性揭秘
——叶修:mmp》
by:关榕非

#轮回#
《emmmmmm……
——附赠周泽楷高清海报》
by:周泽楷(编辑:江波涛)

《今天正副队秀没秀恩爱?
——管他呢我有六个核桃喝就好》
by:孙翔

《在这个弯的群魔乱舞似的战队里我直的好累
——唐柔女神我爱你》
by:杜明

#雷霆#
《[r18]all肖同人志
——队长我真的知道错了》
by:戴妍琦
(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肖时钦:什么也别说了,加训吧)

#义斩#
《有钱任性
——信不信用人民币砸死你》
by:楼冠宁
义斩众人:+1

#烟雨#
《今天电视剧还是没更新
——别拦我我要去jjc虐菜泄愤》
by:楚云秀

#其他#
《哥哥快点回家吃饭!
——点点它,它快不行了》
by: 叶秋

《联盟吃枣药丸
——快拿我的速效救心丸来》
by:冯主席

《大神职业赛走好
——千万别回来了》
by:荣耀第十区全体玩家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