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杰裘/论坛体】喜闻乐见的身体互换(上)

*我流全员,我流论坛体


欧蒂利斯论坛

>>首页

[置顶]庄园须知

[热门]万圣节你们都cos了谁?

[热门]新监管者好像是老人?


>>求生者版块


[热门]你们见过骑火箭的杰克吗


1L谢谢你(LZ)

我怀疑我今天参加游戏的方式不太对,要么就是我产生幻觉了


2L不如跳舞

这么早就有人刷论坛啊


3L是医生不是护士

emmmn……也许是小特你没休息好?于是把裘克先生当成了杰克先生


4L谢谢你(LZ)回复3L

呃,我不觉得裘克先生有那么高(小声)


5L种蘑菇的冒险家

啧啧啧


6L套马的汉子

难道是杰克也想当个猛男?


7L为你打灯

哈哈哈哈,笑死克利切了


8L不如跳舞

惊恐.jpg


9L谢谢你(LZ)

啊?


10L是医生不是护士

请原谅我脑补了一下杰克先生大喊“现在是猛男时间”的样子……


11L我没偷井盖

……完全想象不出来这个画面


12L谢谢你(LZ)回复11L

看我拍的照片

【图片:杰克拿着火箭冲刺】


13L真香

什么鬼……


14L幸运鹅

所以说是真的吗!这画面感……我给满分


15L是医生不是护士

厉害了厉害了


16L我真的不皮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7L不如跳舞

为什么你们可以在上班的时候玩手机?


18L谢谢你(LZ)

@不如跳舞 因为我在椅子上坐着啊(棒读)


19L谢谢你(LZ)

不仅如此,今天杰克先生还没有hiahiahia的笑!


20L真香

∑(゚Д゚)


21L为你打灯

一定是杰克趁着小丑不注意,把他的火箭筒偷走了。克利切早就想这么干了!


22L幸运鹅

……ls你的想法有点危险


23L种蘑菇的冒险家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杰克先生隐身后,是不是就只能看到一个火箭筒自己动了吗?


24Lpiu——

可以,这很优秀


25L我没偷井盖

那估计就成了庄园灵异事件!


26L幸运鹅

要不我去问问@庄园主?他应该什么都知道的吧


27L谢谢你(LZ)回复26L

啊啊啊别,快撤回!被发现上班玩手机的话就惨了


〈幸运鹅 撤回了一条消息〉


28L套马的汉子

……


29L我跑的最快

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少了一层


30Lpiu——

为什么你们认为杰克先生会去偷别人的东西呢……监管者宿舍是分开的吧?


31L套马的汉子

那玛尔塔小姐的意思是,杰克他……他做了一个小丑同款火箭飙车玩?


32L谢谢你(LZ)

。。。


33L我没偷井盖

可能杰克先生偷火箭筒是为了报复上次双监管


34L种蘑菇的冒险家

上次双监管怎么了吗?


35L是医生不是护士 回复34L

没什么,就是他们两位打起来了


36L我跑的最快 回复34L

没什么,就是他俩绕着湖景村互相追来追去的


37L幸运鹅 回复34L

我听说是因为赛前裘克先生把杰克先生的手杖掰断了


38L套马的汉子

(´Д` )应该说不愧是死对头吗?


39L真香

为什么我脑袋里一直在想相爱相杀这几个字


40L震慑师

原来是因为火箭筒被偷了吗……怪不得今天裘克先生一直在徒手抓人


41L种蘑菇的冒险家

啊?


42L为你打灯

克利切就说是杰克偷的嘛!


43L震慑师

而且他翻窗的姿势……我总觉得有些奇怪……

又好像有点眼熟


44L谢谢你(LZ)

总觉得这两个人一直在给对方找麻烦……给里给气的


45L不如跳舞

好巧,我也这么觉得


46L种蘑菇的冒险家

有么……这不应该是互相看不上眼的对手之间的关系吗?


47L庄园主(管理)

……


48L幸运鹅

啊!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49L庄园主(管理)

你们就不能专心工作吗?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匿名树洞

〉〉情感咨询


[最新]和自己的死对头互换了身体怎么办?


1L 匿名(LZ)

我是问,要怎么才能换回来啊!现在一照镜子就看到他那张虚伪的脸真的烦死了!


2L匿名

沙发(^○^)


3L匿名

身体互换什么的不都是小说里才会有的设定吗o(`ω´ )o


4L匿名

和死对头嘛……心疼一下lz(顺便问问lz的死对头好看不?)


5L匿名

这可是个报仇的大好机会呢……顶着对方的脸,可以做好多让对方颜面扫地的事呢……嘿嘿嘿嘿


6L匿名(LZ)

好主意


7L匿名

等等!lss你这个想法……万一以后身体换不回来怎么办


8L匿名(LZ)

@4L不看发量的话还行吧,不过没我好看


9L匿名

感觉有哪里不对啊,和死对头换身体里为什么要在情感区发帖子?


TBC.





评论(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