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魔人】魔人历险记

送给@博雅弯弓射大雕 !小博他是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沙雕文警告
*幼儿园文笔
*只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

1.
很久很久以前,欧利蒂斯大陆上有一个魔仙堡。魔仙堡里住着许多小魔人。他们每天都快乐的生活着,无忧无虑。正如传说中的那样,魔仙堡里还有一位“魔仙女王”,他的全名是欧德·小公主·帅b·短·白,为了不让读者误会成玛丽苏文,简称魔人老白(……)。
有一天,老白醒来感觉头顶十分凉快。他愣了0.0001s后,连忙伸手摸向自己的头!光滑的触感让他有点迷茫……他的假发怎么掉了!
当老白飞快起身翻遍了整个房间也没找到假发时,他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老白连忙穿好披风,试图用兜帽遮住头。究竟是哪个魔人!竟然敢闯入魔仙堡,偷走了他的假发!
就在这时,住在魔仙堡里的魔人16赶了过来:“白哥哥,外面有一个……一只客人要见你”
“谁?”老白仍然沉浸在失去假发的痛苦中。
“是瓦不管。”
很快,一只土拨鼠神气十足地走了过来,开始滋儿哇乱叫起来:“舌吻嘛,欧德白先生?”
“全魔仙堡的蛇都给你吻跑了,早就没蛇了!”,老白一脸嫌弃地切入正题,“说吧,你是来干什么的。”
“啊,我突然有点口渴了,”瓦不管叉腰。
“……瓦不管你这个魔人,来我这儿难道就是因为口渴?”老白嘴角抽了抽,转头对站在一旁的16说,“16,你去给他切点甜瓜吃去。”
“好,我去找莉莉姐要切瓜刀。”
2.
啃着瓜的土拨鼠得意的说:“魔人欧德白,你知不知道最近大陆上有股神秘力量。”
原来,就在魔仙堡外不远的地方,存在着一股神秘力量。这股力量最近试图薅光欧利蒂斯大陆上所有人的头发。已经有不少魔人的头发被薅光了!
老白下意识摸了摸头。
瓦不管说:“我是特意来提醒你的,毕竟你那么魔人,小心哪天头发被薅光了!”
突然,一阵从窗口吹进来的大风刮过,刮开了老白的兜帽,露出了他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的……光头。
空气中一下子出现了一阵诡异的安静。
十秒钟后,魔仙堡中突然爆发出了来自土拨鼠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的蓝绿粉紫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得不说,那声音十分具有穿透力。
恼羞成怒的老白重新把兜帽戴好,拎着笑着大叫着“猪精”的瓦不管,想把他扔出魔仙堡。
瓦不管笑过后,提议老白去找神秘力量把头发要回来,毕竟他不能一直戴着帽子吧。
经过并不严肃也并不漫长的思考,老白采纳了瓦不管的建议。
“不过你得和我一起去,我不认路。”老白说。
临走时,16给他们带了几个很大很甜的甜瓜,留着他们路上吃。
3.
他们路过了一家医院。
瓦不管指着医院门前的牌子:“快来看,这里是闹心医院”
这是什么魔人名字,老白心里暗暗吐槽。
“有人嘛?”老白敲了敲医院的门。
很快,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小丑服装的青年。
“我是老白,那个土拨鼠是瓦不管,我们是来讨伐神秘力量的,”老白试探着问,“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会儿么?”
“可以可以,”青年十分热情的请他们进去,“我是这里的院长,你们叫我德发就行。”
“……”
三个人在医院里坐着,聊的十分投机。
老白发现墙角有一个奇怪的的东西,他指着问德发:“那个看起来像零件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竹笋吧,”瓦不管插嘴道,“听说很难见到啊,不愧是欧的白。”
“这是今天我见到的第三个小竹笋了,真是感谢啊!”德发笑着说,“最近医院里的小竹笋总是莫名失踪……也许也和你们说的神秘力量有关吧。”
分别时,德发对二人说:“我送你们点蚊香吧,听说一般洞穴里蚊子很多”
“呃,不用了!”老白下意识拒绝了。
“那靓仔牛奶要么?”
4.
他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神秘力量所在的洞穴附近。
突然,一个电话亭突兀的出现在他们面前。
老白走上前去,拿起话筒:“喂,你好。”
“我是神秘力量。”电话那头说。
“要一份黄焖鸡米饭,不,要两份。”
“……”话筒的另一边沉默了一下,“我是你们要找的神秘力量,不是送外卖的。”
“哦,对不起打错了。”老白挂掉了电话
“真遗憾,我还以为可以点外卖”
“就是,我想喝肥宅快乐水”
“我们回去吧”
“好呀,回去的路上我们喝点牛奶吧,一直背着太沉了。”
“等等!”一个有些恼火声音从洞穴深处传了出来,“你们怎么能就这么随意,我可是神秘力量!”
意识到此行目的的老白立刻紧张了起来。他掏出魔术(fa)棒,指着洞穴威胁道:“快还我假发,不然就让瓦不管和你蛇吻!”
“我没有偷过假发!我只是薅头发而已,假发是没有灵魂的!”神秘力量委屈的解释着。
“那你怎么还偷别人的小竹笋!”
“……”神秘力量沉默了一会儿,“给你们一人两百线索,就当无事发生过如何?”
“两百太少了,至少七百!”
“你怎么不去抢啊!不给!”
……
总之,老白和瓦不管打败了神秘力量,带着满满一袋子线索回到了魔仙堡。
瓦不管抱着从魔仙堡里拿的新鲜的甜瓜和老白道别:“别放弃啊,欧的白先生,你一定能找到假发的。”
老白还是很难过,他的假发究竟去哪儿了呢?
16疑惑的看着老白:“白哥哥,你不是已经打败神秘力量了么?”
“可我假发还是没找到啊……”老白目送着瓦不管离开,小声说。
“假发?哦,我记得我看到过!”16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叫了起来,“莉莉姐那天好像把它拆了给魔人们织毛衣用了……”
……今天的魔仙堡也很和平呢~





有点怂:D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夏天

即使我知道它回不去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