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改词】监管者天下第一

*一点也不通顺

*地方不够了所以没有厂长,实在很抱歉(哭)

*沙雕改词




小丑小丑拉锯

满配一个拉锯

闪现一个拉锯

金身一个拉锯


杰克杰克抱抱

我要杰克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蜘蛛超帅

气球刀时超帅

踩丝加速超帅

模型卡位超帅


我的屠屠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星星只能你要

这首歌只为你唱


我只想做求生者有你能一直监管

我只想做小星星有你能一直守护

听说如果求生者上椅子就会死掉

可我这个求生者没有你才会死掉


你开工了 mua

你下班了 mua

你获胜了 mua

你佛系了 mua


随时随地震慑

翻窗也要震慑

翻板也要震慑

守尸也要震慑


诺 我的电机给你

喏 我的箱子给你

诺 我的星星给你

喏 我的心也给你


我的鹿头超帅

隔板勾人超帅

有一个自瞄的链爪

有无时限的挽留


黄衣黄衣触手

预判一个触手

守尸一个触手

挡枪一个触手


红蝶红蝶抽刀

过板一个抽刀

刹那生灭抽刀

传送倒车抽刀


我的宿伞超帅

小黑擦刀超帅

传送切换超帅

摄魂赶路超帅


我的屠屠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星星只能你要

这首歌只为你唱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