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刀剑乱舞】一个老梗

•ooc预警
•很老的梗

*全是主厨


审神者和龟甲贞宗,加州清光,压切长谷部一起坐电梯(巴形也想一起但是太高了没进去orz.)
突然,电梯的灯灭了。紧接着,电梯里传出了“啵”和“啪”的声音。众人心中一惊。
灯亮了,审神者捂着嘴一脸懵逼。
龟甲幸福的飘着花,心想:“长谷部竟然偷亲了主人,真是卑鄙。不过主人‘爱抚’了我!我果然是主人最喜欢的刀。”
长谷部黑着脸,看起来马上就要爆真剑了。他咬牙切齿地盯着龟甲,心想:“龟甲贞宗这个混蛋竟然趁我不注意偷偷亲阿鲁金,活该被打。等会一定要杀了他。”
清光低头不语,心想:“阿鲁金竟然亲了龟甲……我果然不受宠爱了么?”
戏精学院博士毕业的审神者看着这三个刀子精的表情,内心给自己高超的演技点了个赞。他心想:“我刚才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又打了龟甲一下,他们竟然都没发现。我简直太机智了。”


(后来,得知真相的刀剑们决定好好教育一下给审神者出这个主意的鹤丸……)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