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黑塔屯早报2

 @弄竹 


•深夜为何有人纵火?村长被爆有 恋 童 倾向?屯里开设洗衣粉工厂?黑塔屯报社找不到素材将要倒闭?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随记者一起了解黑塔屯不为人知的秘密……

1
最近由于天气原因,黑塔屯气温较低。有村民为取暖烧掉村中所有竹林。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熊猫协会成员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向本报社反应了此问题。
就在昨晚,那位村民又预谋烧掉村里的向日葵田。幸好本报社记者协同向日葵田的主人成功制止了他的行为,维持了黑塔屯的优美环境(?)
介于企图纵火者未成年,仅仅给予一次警告。希望大家能多多维护黑塔屯的和平稳定,看好自家熊孩子。


2
近日,有人爆料黑塔屯村长和一个未成年人关系密切。经本记者确实此人竟是村长的妻子!对于本田菊村长 诱 拐 儿童这件事,本报社深感痛心。
不过据采访,被 诱 拐 的子耀情绪稳定,在接受采访时丝毫没有慌乱,而且对村长的印象不错。(并且据村长说,他才是被 诱 拐 的那一个!)
据猜测,若证据充足会考虑减刑。

3
屯里的娜塔莎小姐在分家后与隔壁村的托里斯先生相爱。据说,二人在向王老板讨要嫁妆不成后毅然决定开设洗衣机厂。
对于屯里少有的异性恋,伊万先生表示十分欣慰。(虽然娜塔莎依旧很喜欢说哥哥【哔】【哔】什么的)
不过,洗衣机厂的建立必然会导致一些环境污染问题。关于这件事本报记者决定继续跟踪报道,及时将最新消息提供给大家。

4
本报社因为素材缺少(划去)邀请大家移民黑塔屯,通往黑塔屯的唯一航班号「283879970」,本报社免费提供单程飞机票一张,已随报附赠。


现在插播广告:
本报一位记者强烈推荐大家使用「立白」洗衣粉。只要99.8,洗衣粉带回家,现在买洗衣粉还附赠白鹅玩偶一个。联系人:娜塔莎小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