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群宣】黑塔屯早报(1)

 @弄竹 


震惊!为爱情分家


昨天晚上,黑塔屯村长布拉金斯基家宣布分家!这家人向来崇尚“屯里的大家应该平均分配家里的猪”的红色思想,在屯中声望很好。到底是什么使他们决定分家?
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伊利亚先生!
我:你好,俺是黑塔屯实习记者,是来拜访你的。据可靠消息,你和你的姐妹分家了是吗?
1w:嘛……俺……大概……嗯……是吧
我:方便讲讲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1w:俺这个故事很长咧……俺是在那一年的冬天,见到他的。俺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儿咧。俺当时才十几多岁的小屁孩,这一喜欢就喜欢了十年昂。【叹了口气】但是咧,俺后来才知道,原来介个人儿是个大兄弟!昂?大兄弟!【又喝了口水】可是吧……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俺这颗心就系在他身上了。然后吧……家里的人都不允许昂,俺……俺迫不得已,只能放重话咧。俺也不想的昂……
就是这样了……
我:……可是,你似乎为了他把家里唯一的4头猪都给他了是吗?
1w:昂!
我:……谢谢伊利亚村长的配合。
——————分界线——————
采访完当事人之一后,本台记者偶遇了伊利亚村长的妹妹娜塔莎。
我:哟,娜塔莎大妹子。快来接受采访吧我是黑塔屯的实习记者……
娜塔莎:没什么可采访的就是俺哥喜欢上了一个男的然后整宿不回家去泡人家俺和俺姐都伤心死了为了去和他借水管还把俺们家的水管现给拆了……俺是受不了了分家!
我: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对你哥说的话……
娜塔莎:有!哥你离那个王老板远点快点回来【哔】
(由于规定,“合体”“结婚”等词被屏蔽了)
……
最后,让我们听一下本报的另一个记者的心声:
港:首先呢,作为一个有cp的兔,我是不介意自己的大佬被追的,他能够为了我的大佬分家也是挺感动的,不过,他家好穷啊,怎么只有四头猪呢?还不如小澳那个开赌场的有钱呢,也不如我有钱(望天),我为他们的未来感到担忧。
本报记者决定再去采访一下伊利亚村长追求的对象王先生:
我:王老板好谢谢您的赞助费,不对俺是说俺来采访一下您
王耀:嗯?记者啊,撒子事阿鲁?【微笑】
我:俺来采访一下你对伊利亚村长追求你分家怎么看【小声】我可是听说村长他家只有4头猪呢
王耀:分家?!还有仄饲阿鲁?【皱眉】虽然我也喜欢他但家庭还是重要的阿鲁……【犹豫】这样吧……我待会和他谈谈阿鲁……家产确实……
我:好吧谢谢老板您的配合有消息一定要通知俺啊


插播广告:
黑塔屯猪肉10块一斤,10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你能买到一斤好猪肉,假一赔十!联系人王老板


『门牌号283879970,欢迎大家前来俺们黑塔屯』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