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魏黄】永远的夏天

写给小伙伴@情商 的文,请接收(不可以退货!)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预警!


2015年夏天
魏琛在G市火车站四处张望,嘴里叼着一根烟,一副不良少年的模样。
不远处,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正穿过人群朝他跑来。
“你是黄少天?”魏琛笑了,拍了拍少年的头。
“魏老大你别拍我头,长不高了你负责啊,”黄少天躲了过去,嘴上也不闲着,“我好不容易说服了我爸妈来训练营的,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啊?我现在特别想找台电脑抢BOSS去,再晚就被嘉王朝承包了……”
“小鬼,瞧给你浮躁的,”魏琛翻了个白眼,接过了黄少天的行李,“到了训练营,好好和你魏老大学学什么叫稳重。”
“切切切,魏老大你哪里稳重过。”
“我那是战术需要懂不……”

2016年夏天
“方副队,魏老大怎么不见了,我去找他的时候发现他宿舍空了!”黄少天站在方世镜面前,紧张的问,“他不会是因为输给了那个吊车尾,就受不了打击玩失踪了吧?”
方世镜说:“魏队已经退役了,今天一早就离开了。”
“怎么可能!魏老大还没拿到冠军呢,肯定不会舍得离开的!”
黄少天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到魏老大宿舍的了,他静静地站着,眼眶有些发红。空气中还残留着些烟味,但那个会陪他抢boss,教他垃圾话的人已经不在了。
“魏老大,你没能看到蓝雨成为冠军就跑了,没关系,我会让她夺冠的!”

2017年夏天
魏琛在网吧里抽着烟,身后有几个人在谈论荣耀。
“这赛季冠军还是嘉世,真是日了一叶之秋了!”
“可惜百花怎么没能打败嘉世。”
“这赛季蓝雨好弱呀,差点没进季后赛。”
“毕竟人家战队在转型中嘛,听说下赛季有新人呢。”
下一赛季,少天他就该出道了吧……
还有那个小鬼,一定能够好好带领蓝雨吧。

2018年夏天
这个赛季才出道的未来剑圣,此刻正坐在选手席上,眼睛紧盯着大屏幕。弹药专家正费力的和神出鬼没的魔道学者对抗着。
“王杰希还真难对付啊……”喻文州看着屏幕里弹药专家的血量渐渐清空,对黄少天说。
“放心吧,队长,”黄少天朝比赛区一脸压力山大的郑轩挥了挥手,站起身朝他走去。做好,戴上耳机,插卡,打开语音。
“对面那个微草的环卫工人,你可千万不要得意!我可是是蓝雨无坚不摧的利刃,来战吧!”

2019年夏天
网吧里正在直播蓝雨对战烟雨的团队赛。魏琛看着在索克塞尔的战术下被包围的烟雨队员,嘴角微微上扬。
夜雨声烦的剑光闪耀,巨大的荣耀出现在屏幕上。
“老板,给我来张荣耀的账号卡”魏琛走到网吧的前台,说。
果然还是放不下荣耀啊……

2020年夏天
微草的魔道学者倒下了,地图上只剩下了夜雨声烦。第六赛季的比赛结束了,冠军——蓝雨战队!
黄少天走出比赛区的时候,队友们已经在外面等他了。他飞奔着跑向他们,笑着站在领奖台上和冠军奖杯合影。
“魏老大,这就是你说的属于蓝雨的夏天吧……”
黄少天心想。
“滴。”回俱乐部的路上,有人给黄少天发了条短信,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加油。

2021年夏天
神之领域里最近多了一个风骚的毫无下限专组野队的术士,名字叫迎风布阵。
魏琛看着屏幕上的自制的银武,猥琐的笑了笑。老夫虽然退役了,但还是很强的。
“迎风布阵你坑队友啊,在那傻站着干嘛!”耳机里传来一个玩家愤恨的声音。
“切,你急什么,”魏琛朝屏幕吼道,“老夫这是在降低敌人的警惕性!”

2022年夏天
蓝雨止步决赛。
虽然已经是夏休,大家还是自动留在了训练室复盘。
“这赛季轮回战斗力突然提升了不少,我觉得应该和技能点有关。”喻文州说。
“嗯,轮回应该是用什么方法提升了技能点吧,不过轮回中有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技能点呢?”黄少天皱了皱眉,问。
“职业选手中,”喻文州说,“有精力的应该只有退役选手了吧……”
退役选手吗……该不会是魏老大吧,黄少天在心中自言自语。

2023年夏天
“老魏,你是不是该注意一下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准了。虽然你两个徒弟一个手残一个话痨,你也不能放弃治疗啊。”叶修在魏琛出现一个失误后调侃道。
“叶修你什么意思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魏琛反击。
“你看看你为老不尊的样子,还嫌弃哥没队友爱?”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为老不尊?”

2024年夏天
黄少天在VIP观众席上和一些职业选手一起观看兴欣对轮回的比赛。
他的视线聚集在迎风布阵身上,看着他不断牵制对手为队友赢取时间。
“你在想什么?”王杰希问。
“我在想叶不羞是不是要四冠了。”
“那些老选手们的确值得敬佩,”王杰希说,“明年微草还是需要努力啊……”
“王大眼,我觉得你没什么必要努力了。反正以后的冠军,蓝雨都承包了。”


魏老大,以后你也要加油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