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垣

这个人很沙雕,什么也没有留下
杂食,正经人谁用老坟头啊

【黑晴狗】青蛙公主(上)

依旧非常的ooc,小学生文笔。
由某阴阳师语c群里的一个梗想到的文。
文笔很烂但还是要放飞自我( ̄^ ̄)ゞ


在很久很久以前,崇天国的王后生下了一位皇子,取名叫大天狗。
大天狗虽然是天狗一族,但是年幼时身体不是很好,经常生病。一位来自天朝的神棍,不,巫医告诉王后,只有让大天狗皇子换上女装扮作女孩,才能去除疾病。
王后相信了巫医的话,给年幼的大天狗换上了公主裙,把他当公主养……结果时间长了,崇天国里的人都以为大天狗是公主了。


有一天,国王和王后外出访友,城堡里只剩下了大天狗一个人。
“咚、咚”突然,城堡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大天狗推开城堡的大门,门外停着一辆诡异的车,车的两侧有几只青蛙。
大天狗:你是?
胧车:呱~善良的公主啊,我是胧车
胧车:天色已经晚了呱~,请让我们在这里借宿一晚吧呱~
大天狗:现在是中午吧,哪里晚了?还有,隔壁左拐就有一家旅店,为什么不去那里投宿……
胧车:……你,你竟然如此无礼,我要惩罚你呱~!
胧车因为公主的傲慢十分恼怒,施咒讲大天狗变成了一只青蛙!大天狗十分惊慌,扇动着翅膀想去追远去的胧车解除诅咒,可是也许变成青蛙之后比例有些不协调……他飞起来没多久,就摔入了一条小河里,顺着湍急的水流离开了他所在的国度。


雪女在河边发现了一只昏迷不醒的长着翅膀的青蛙,好奇地把它递给了黑晴明。
雪女:大人,我刚刚在河边发现了这只奇怪的青蛙!
黑晴明:雪女啊,我们似乎还没穷到要抓青蛙吃……
雪女:对不起大人,我这就把它放回去!
黑晴明:算了,就把它放在我这儿吧。你接着去工作好了……
八百比丘尼:黑晴明大人身边的那只青蛙很有趣哦。
黑晴明:神神秘秘的,一只长翅膀青蛙妖怪而已。
八百比丘尼:不是哦,他似乎原本不是青蛙的,应该是……受到了什么诅咒吧?
三尾:还有能把人变成青蛙的诅咒?
黑晴明:我似乎听说有一种叫胧车的妖怪,可以将人诅咒成青蛙。
八百比丘尼: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它应该是……崇天国的公主吧?
三尾:妾身听说,崇天国的大天狗公主可是一个美人呢。大人要不要……
黑晴明:雪女,去给它安排一个房间。
八百比丘尼:没想到黑晴明大人你这么怜惜美人啊。
黑晴明:哼,我只是听说天狗一族实力比较强而已。


黑晴明的身份是崇天国隔壁平安国的某反政府武装势力领导人。(他们武装势力的主要任务其实就是给平安国的国王安倍晴明找麻烦。)据可靠消息,黑晴明大人似乎平安国的那位晴明大人有亲缘关系。
黑晴明的手下是雪女和三尾狐,一般来说,二人都是无条件服从黑晴明的要求的。
可是,因为黑晴明收留了大天狗这件事,雪女有些发愁。
八百比丘尼走后,雪女去找三尾聊天,问:“黑晴明大人该不会是单身太久,而且喜欢那位公主,所以借此机会交流感情?”
“怎么可能,”三尾笑着反驳道“你看大人他一身基佬紫,还喜欢涂眼影,穿个毛领子成天去搞事情……肯定是弯的!”
“说得也是。”
黑晴明:……我听见了。

T.B.C











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写完这篇



评论(2)

热度(38)